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现代金融学院召开“推动学科专业发展,实现‘人人皆可成才’”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8:56 来源: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的规划部署,切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2月29日,现代金融学院组织召开“推动学科专业发展,实现‘人人皆可成才’”研讨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倪沪平在2月27日学校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未来发展思路与五年规划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并围绕倪书记提出的新春“三问”,以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实现“人人皆可成才”为题,分专业开展了研讨交流。为提高研讨交流会的实效,真正达到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目的,学院班子提前设计了调研清单,围绕教学质量提升、课程建设、学科专业特色发展人才培养、落实“南湖证书”育人体系、加强学风建设等设定具体问题,有方向性的组织开展讨论,并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研讨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课程建设计划、教材建设计划和培训课程开发计划,厘清了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科专业特色发展的思路,并征集到教职工对学校的意见建议9条、对学院的意见建议16条。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事务的积极性和热情度,畅通了学院与教职工的信息传递渠道,为学院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发力点打好了基础。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