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机关党委以“三个确保”力争机关党建起好步、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8:55 来源:

自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后,机关党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会议精神在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认真传达学习,确保精神领会到位。机关党委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示范带动机关各党支部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梳理精神主旨、核心要义,各党支部书记结合相关部门业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确保对会议重点任务、中心工作全面掌握。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确保精准领会和把握上级有关会议重要精神,组织机关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4年全校中心工作任务上来。

对标工作思路,确保部署推进到位。机关党委在工作例会上组织部署各党支部“三清单一计划”工作,在对标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及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2024年常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厘清思路,全面细化、量化具体任务,紧盯问题攻难点,进一步找准找机关党建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精准施策,全力攻坚,制订任务分解表,列出具体工作,力争高标准抓好落实,奋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强化走访跟进,确保实干笃行到位。新学期伊始,机关党委联合纪委、宣传、工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年初基层党建集中走访调研,梳理基层党员提出的建议意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力争在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上思路更接地气,谋划更加务实。机关党支部工作例会上,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在自身建设上用力,坚持实干笃行,优化工作方法,大力推行工作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责任化落实制度,传播机关党建声音、扩大机关党建影响,深度挖掘亮点特色,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努力形成“一支部一特色”的良好局面,以更强烈的自觉、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奋力书写机关新一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