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32 来源:

  2019年10月21日上午8时,越秀校区田径场上人头攒动,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袁志明、胡文蔚、仇恒喜、翟玉文、徐蓉以及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徐蓉主持开幕式,副院长仇恒喜致开幕词并主持闭幕式。院长袁志明宣布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学院学生代表方队、各系学生代表方队、校友代表方阵等7个方队先后入场。2019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广播操比赛。

  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简单而壮丽的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以系别为单位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机建系、化纺系获得本届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殊荣;机建系、化纺系、商学系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建系、化纺系、商学系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化纺系、商学系、机建系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N196班等8个班级分获集体跳绳一、二、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的赛程为一天,项目包括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标枪等20余项,来自全院近800名学生参与本届运动会。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强体健魄、树我邦国”的体育精神的引领下,南湖学子以澎湃的激情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