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教师在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3:38 来源:

11月6日,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敏燕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陆贝妮老师分别获得思政组、工科组二等奖。

本次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设置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政组五个组别。全省共有93所高校298名选手参加了入围赛,经专家组评审,最终有65所高校的137名选手参加决赛。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学校教务处、校工会和人事处联合组织了校内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四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省级入围赛,积极为参赛选手提供专家指导。准备过程中,各相关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参赛教师认真备赛,最终两位教师入围决赛,并取得可喜成绩。

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促进学校教育质量提升。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