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行专业负责人年度测评暨专业建设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08:26 来源:

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10月20日下午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专业负责人年度测评暨专业建设研讨交流会。副校长陈加明出席,教学工作委员会相关委员、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晓辉主持,她强调了专业建设工作和专业负责人岗位职责的重要性,介绍了测评要求和会议安排。

陈加明指出,专业负责人是专业建设与发展的脊梁,此次专业负责人考核不仅是对专业负责人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学会总结、提高写的能力;学会展示,提高PPT制作与说的能力;互学互鉴,提高专业建设的能力。履行好专业负责人岗位职责,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主抓专业建设;重视课程,想方设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自觉开展教学改革,结合实际情况扎扎实实谋发展。

参加述职测评的28名校聘专业负责人依次从承担专业建设方面的主要成绩与贡献、个人成果以及下一阶段专业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