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举办秋季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3:34 来源:

为稳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顺应国家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我校在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的指导下,9月21日上午,由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中共温岭市委、温岭市人民政府、嘉兴南湖学院主办,由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南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嘉兴南湖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春华苑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1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含多家台州知名企业。本次招聘会充分把市场需求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有力地打破了市场和高校人才之间的信息壁垒,为我校学生就业提供了有利条件。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不断为我校毕业生搭建更大规模、更多领域的招聘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最优就业。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