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九三学社嘉兴南湖学院支社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0:35 来源:

2022年9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嘉兴南湖学院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会在嘉兴南湖学院召开。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办公室主任吴燕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周余庆主持。

会上,支社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袁家军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社员们就如何结合学习会相关精神与支社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周余庆从壮大支社队伍、增强支社凝聚力、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希望全体社员能够群策群力,发挥各自专长,共同做好支社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吴燕希望支社能够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实践中,为九三发展尽力,为社会进步尽智,为民族复兴尽责。

九三学社嘉兴南湖学院支社班子成员、全体社员和新入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