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2:20 来源:

9月8日下午,学校特邀浙江海洋大学正厅级巡视员、原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跃平教授,浙江海洋大学石油化工与环境学院化工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21年入选“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的2012届优秀校友陶亨聪博士来校作题为“考研对未来的意义”专题讲座。

夏跃平从考研对现实的意义、对人生质量的意义、对人生成长的意义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目前本科生在当前高等教育形势下面对的挑战以及提升路径。同时,结合自身管理及教学经验,针对大学生考研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勉励广大学子多读书、读好书。

陶亨聪从自己的真实经历引入,阐释了努力奋斗、抓住机遇、坚持不懈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从多个角度思考考研,以积极应对未来在考研升学方面的多元困境。

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做好考研宣传动员工作,在激发学生考研热情的同时做好考研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多面化的考研服务,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三个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