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8:05 来源: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6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陈加明主持,教务工作部、各二级教学单位及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工作部分别就期初教学运行、教学基本建设、实践教学等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浙大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合作项目作了简要介绍,针对相关专业学生实习作了初步安排。各二级教学单位和创业学院负责人对新学期初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加明强调,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增强二级管理意识,提高工作能动性。他要求,一要在保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的基础上,按照党委和行政工作重点,有特色地推进教学改革;二是公共教学基础部本学期处于筹建阶段,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职责不变;三是启动专业负责人考核工作,以考核促进专业负责人工作制度化;四是要常沟通、常协调,确保今年的教学设备采购、验收到位,教学改造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五是要认真研读领会《浙江省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强课堂教学的改革研究,推进学生的学业评价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