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行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5:31 来源: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水平和专业能力, 8月27日上午,学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朱蓉出席仪式并讲话。96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人事科研部部长彭文利介绍了培训内容及相关要求,新教师代表苗天长作表态发言,参会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朱蓉代表学校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她希望新教师们能充分认识教师的神圣职责,爱岗敬业,体现自身价值。珍惜工作岗位,把握时代发展和学校改革的新机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成为不忘初心,热爱勤勉,扎实努力,有担当有作为的好教师。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纪委书记蒋文波为新教师们作题为《师德师风与纪律教育》的专题讲座。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应将师德师风建设同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学校的师德师风水平。

当天下午,学校组织全体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馆。据悉,新教师入职培训历时两个多月,分为职业启航与认知、职业发展与提升、教学技能与发展和素质拓展四个模块。新教师们在培训结束后将按要求完成学习报告,迈好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第一步。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