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办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6:55 来源:

6月22日-24日,学校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校行政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郭坚刚肯定了行政人员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并从为什么要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学习中要处理好哪几种关系、如何践行和激发工作热情与动力几个方面进行了提出了培训要求,勉励全体行政人员要热爱教育事业,做到恪尽职守、勤勉尽责。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了5场培训课程,原浙江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夏建勇,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彪,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浩,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教授陈树林,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松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作“办公室工作常识与智慧”、“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及突发事件处置”、“公文写作实务与技巧”“心理调适和压力管理”、“公务礼仪与工作沟通协调”专题辅导。

课程结束后,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开展分组讨论,分享培训体会和心得,并在结业仪式进行交流发言。

结业仪式上,副校长朱蓉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她结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强调要提高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写作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回顾反思能力,同时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要坚定信念,珍惜岗位,勤修内功,锻炼特长。

此次培训实现行政人员全覆盖,对提升行政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接下来,学校还将持续加强行政人员能力提升,着力打造一支善于管理、作风优良的高素质行政管理工作队伍,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人力支撑。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