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联合嘉兴经开区爱心企业发起防疫物资驰援上海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8:17 来源:

4月28日上午,在嘉兴经开区城南街道的浙江雅士迪汽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辆白色商务车缓缓驶出厂区大门,车上满载着100箱的防护服围兜,总共1万个,价值约18万元,它们此行的最终目的地是上海浦东新区。

此次为上海捐赠防疫物资的行动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楼烨辉及浙江雅士迪汽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坚松、嘉兴市盈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浩、海宁众鑫织带总经理邬佳龙联合发起。

“因为家里有生产魔术贴,我也很光荣能参加到这一部分里面来。我们‘沪嘉一家亲’,要共同抗疫,坚信一定会赢得胜利。”眼看上海防疫形势严峻紧迫,楼烨辉一直想要做点什么。有着相同想法的四人一拍即合,分工合作,各展所长,“我家剪裁无纺布”“你家提供魔术贴”“他家制作包边”“最终综合包装”,经过三天的努力,成功生产制作了一批可供大白腰间佩戴的围兜。

一直热心于志愿服务活动的楼烨辉现已成为了杭州亚运会的一名青年志愿者,不久,他也将为亚洲体育盛会贡献“南湖”力量。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送至嘉善后,已由嘉善专用防疫物资接驳车转运至上海浦东新区,并由当地政府下发到抗疫一线的大白手中。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