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信息工程学院—宏利汽配集团校企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4:22 来源:

 2023年1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浙江宏利汽配集团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嘉兴南湖学院理工楼顺利举行。嘉兴南湖学院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教师周丰、邓伟、孙彦武,宏利汽配集团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肖红,信息总监刘涛,人事总监张旭良,技术架构师席洪飞,信息化项目部部长朱雷,华为嘉兴分公司经理陆峰,华为嘉兴事业部总经理王译汉和第一批入驻校企合作实验室的16名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宏兵主持仪式。

朱蓉介绍嘉兴南湖学院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红色大学”、“城市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的“三个大学”建设方案,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发展愿景。她说,联合实验室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期待通过后期深度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攻关,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助力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协同共进,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肖红对联合实验室的建成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宏利汽配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既往合作项目,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和发挥民营企业力量助力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期许。

朱蓉和肖红共同为信息工程学院——宏利汽配集团校企联合实验室揭牌,校企代表还签署了联合研发项目协议。

会后,参会的领导、教师和工程师一行参观了校企联合实验室。 

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平湖宏利汽配集团合作成立大数据应用校企联合实验室,旨在集聚大数据技术、电子技术、工业制造等资源,探索多源数据融合,打造大数据创新应用,打通产学研用,推动关键技术产品快速转化,重点研究数据采集与传感技术、数据存储与管理、数据分析与挖掘、智能制造与自动化,为大数据支持的汽配制造行业的生产、质量控制、供应链等提供方法学和技术支持。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