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盛付祥带队赴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5:45 来源:社会合作处

10月11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剑民、副总经理张倩国、嘉兴市台商协会会长朱佑仁等接待。学校副校长袁志明,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蔡剑民对嘉兴南湖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世合从事的小镇开发业务涵盖从设计建造到商业运营等多个板块,与嘉兴南湖学院多科性高校的定位相契合,希望做好顶层设计,与学校进行长期合作、发挥长期效应,助力教育、科研及产业的提升。

盛付祥对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现场学习之后感觉很受启发、很有收获。他介绍,学校自转设以来,生源质量全面提升、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科研全面提升、社会合作全面提升,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学校还在推进校园学生活动改革、校企博士共享等工程,致力于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盛付祥指出,希望与世合在人才、项目、平台和文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系统性、长期化合作,为增强双方发展动能、增进两岸同胞友谊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盛付祥一行先后参观了世合规划展示厅、种子艺术中心和世合有机农场。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