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盛付祥带队赴南湖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15:47 来源:

8月21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南湖区调研,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校地合作。南湖区区委书记邵潘锋、副区长沈洁,校领导胡文蔚、袁志明、朱蓉、庄应强,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南湖区相关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盛付祥向南湖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科研成果、社会合作,以及学生活动、考研、校企博士共享工程三项改革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嘉兴南湖学院地处南湖区辖区,地缘优势突出,期待双方能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不断凝聚联动发展、互利共赢的共识,打造高校与地方党委政府合作的新典范,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盛付祥指出,要加强党建合作,突出“南湖”这个共同红色基因,创新党建模式,谋划建设南湖党建联盟。要加强平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优势,共同搭建产教融合平台,由局部试点向面上拓展延伸。要加强人才合作,创新人才共引共育共享机制,开展双方干部的互动交流,深入推进校企博士共享工程在南湖区的落地。要加强项目合作,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和南湖区重点产业,创新校地企合作新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邵潘锋对嘉兴南湖学院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所开展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嘉兴南湖学院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创新,自转设以来,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全校师生奋力进取,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也更加激发了南湖区服务学校发展的信心。嘉兴南湖学院立足南湖区,扎根南湖区,同以“南湖”为名,双方合作条件得天独厚,在深度融合上大有可为。

邵潘锋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城市和大学的合作,城市发展与大学发展相辅相成,双方要深入研究、紧密合作,找准契合点,汇聚发展共识,提升合作能级。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共联,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红船精神在大学和地方的传承和发扬。要进一步深化产教研合作,结合南湖区集成电路等优势行业,通过实施校企博士共享工程等举措,增强创新动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大学科技园建设,依托嘉兴南湖学院的师资、科研等优势,谋划建设集创新人才培养、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大学科技园,聚力打造成未来的双创基地。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