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学子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R赛道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08:58 来源:

近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R赛道的“智能侦察”赛项(本科组)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旨在促进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应用,通过比赛,搭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交流平台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大赛自举办以来,已逐渐成为国内机器人技术领域的知名赛事,吸引了众多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参与。此次大赛分“智能侦察”与“平安城市”两个赛项,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36支队伍、400多名师生参加。参赛作品展示了数字机器人在现代国防、城市反恐、智慧交通、物流搬运等领域的应用。

在省赛阶段,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分别斩获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学子洪禹、杨迟、张苏娜、强钊华团队和沈锦杭、程家杰、费伊阳、杜全福团队分别荣获“智能侦察”赛项(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