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嘉兴南湖学院在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7:48 来源:

近日,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温州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我校共选送项目作品10件,最终斩获一银三铜的佳绩,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实现新的突破。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广大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的重要平台,一直以来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大赛吸引全省114所学校参与,项目总数达5.09万个,参赛人数超40万人次,项目内容涵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的筹备工作,自今年2月份正式启动以来,由创业学院牵头,各学院共同发力,广泛挖掘项目、鼓励师生参赛,从各学院院赛到学校第二届“互联网+”大赛,遴选优秀项目进入省赛。在备赛过程中,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多次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双创导师开展相关辅导和培训,不断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在做好本届大赛组织经验总结的基础上,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三个大学”建设,聚焦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的体验成长,开展多维度、多层次、多领域的项目孵化,以大赛为抓手,营造出共创共融、共促共赢的育人氛围。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