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学子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2023“礼让斑马线”第六季大型公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09:18 来源:

4月28日晚,由嘉兴市文明办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礼让斑马线”第六季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兴龙鼎万达广场举行。我校绿荫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王欣同学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接旗并接受采访。

在授旗仪式上,王欣是8个志愿服务小分队中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当被问及青年参与文明志愿活动的意义时,她回答道,“我觉得作为年轻人更应倡导文明出行,体现我们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如她所言,大学生群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活动,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气象。

王欣所在的嘉兴南湖学院绿荫青年志愿者协会有一支文明交通专项项目队——行走中的红绿灯项目队,主要负责与交警大队和城管大队合作开展维持学校放学秩序,引导小学生过马路,规范市容市貌等志愿活动,并深入学校和社区开展安全课堂和特色活动。

青年志愿者是社会中最富有朝气、最具有创造性和积极性的群体,是志愿者群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未来,嘉兴南湖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会继续发扬志愿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南湖学子的先锋志愿故事。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