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嘉兴南湖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南湖先锋”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08:41 来源:

10月20日下午14:00,我校第二期“青马工程·南湖先锋” 开班仪式于第六报告厅举行。团市委、学校宣传部、机关党委、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宣传部副部长王丽娟在开班仪式讲话中表达了对学员们的肯定与期望,希望学员们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在特殊的使命下,于课堂、实践、成果当中争做第一,做一个有理论修养的、有理想信念的、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本次的训练营中主动提高、深研细思、学用贯通。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彭成彦为青马班进行了第一次政治理论授课。

青马班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