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荣获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9:59 来源: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获奖名单。在本次竞赛中,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创业学院推荐,经由嘉兴南湖学院校级选拔推荐参赛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荣获第二名。《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作为我校的一门通识课程,其课程开发团队一直在积极探索将思政元素充分融入教学全过程的教学方案与方法,此次获奖是对这项改革的一种肯定和激励,也见证了我校课程思政改革举措的进步。

据悉,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对205件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审,确定其中24个参赛教师(团队)获专项赛一等奖,42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二等奖,60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三等奖,79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优胜奖。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