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09:02 来源:

12月19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得1项全国二等奖、1项省二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参赛队伍在线下完成作品设计制作,线上参与测评、专家评审。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电信N191班俞宏阳、陆烨飞、林琰三位同学在全国赛“智能送药小车”赛题中发挥出色,获得全国二等奖;电信N201班周帅俊、电信N191班叶谢东和电信N181班黄尘远获得省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本届竞赛自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赛区的1117所院校,19735个学生队伍,共计近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其中322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790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