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3:46 来源:

12月4日,学校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院团委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胡文蔚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的青年同学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回望过去,校学生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立足当下,青年学子和青年工作者是南湖的未来,通过青年可以看到美好南湖的未来,看到未来南湖的美好。他对在座的青年学子和青年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要坚定远大理想、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三要厚植学识见闻、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徐进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团原成员汪维镪作校学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嘉兴南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嘉兴南湖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