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崇学读书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16:06 来源:

3月22日下午,学校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崇学读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第二次会议精神等。

会上,嘉兴市政协委员、学校政协委员会客厅负责人裘越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与政协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结对师生代表围绕学习主题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扛起担当之责,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学校政协委员会客厅2024年工作计划。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