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办第二期“南湖启航”学业规划论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19 来源:

3月14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期“南湖启航”学业规划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理学院书记、副院长,嘉兴南湖学院2007届校友胡鸿雨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论坛中,胡教授作题为《大学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的报告,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教学科研经验,阐释了自己的学习理念和态度。他希望同学们从日常学习、生活小事做起,养成自律、自省、自觉的习惯,修炼品德,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主动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他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个人发展目标,积淀必要条件,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为自己搭建广阔的成长平台。论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个人规划、专业前景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向嘉宾提问,胡教授逐一解答。

学业规划论坛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是推动学校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我认知和自我管理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