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13 来源:

3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庄应强主持。

会上,组织(统战)部传达了嘉兴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概况、2024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文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聚焦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力量;要突出作用发挥,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为嘉兴和学校发展高质量建言献策。

   会上庄应强还对学校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