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9:52 来源:

5月1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袁志明主持会议,党校办、计划财务部等相关部(室)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财政局有关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要求,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袁志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是有效提升单位内部管理的重要抓手。就如何做好学校内部控制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主体责任意识,通过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管理;二是要对照指标要求,认真梳理,提高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的规范性和完整性;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保质保量完成编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渐完善内部控制工作长效机制,增强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主动性,持续有效推进内控建设,提升学校内控工作质量。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