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训创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8:46 来源:

近日,学校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校纪委书记蒋文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群工作部就申报的“双带头人”等17个项目逐一进行介绍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创建要求,认真进行评审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建议。

蒋文波就此次培育创建工作做了评价,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创建要求,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要细化创建标准,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取得显著成效。

胡文蔚表示,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站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的政治高度,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品牌效应,大力开展思想教育工作。要根据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等工作任务要求,制定相应标准,锚定创建目标,及时发掘、凝炼工作经验、培育成果与创建成效,以点带面,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对于此次创建工作,郭坚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具体指导,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导向,各创建单位要突出坚持成果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二要做好顶层设计,充分调动“双带头人”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形成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力量。三要对标先进抓落实、精心培育抓建设、形成共识树典型,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个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还就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人选进行了评议,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研究。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