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网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2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学校按照因需施教、分类施教的原则,分层分类分批对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线上专题培训,增强培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月19日起,学校组织二级党组织书记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在线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方向、带队伍、谋发展——做新发展阶段担当的高校党务干部》等7堂高质量的专题网络培训课程拓宽了大家党建工作视野。

此外,从5月10日起,全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批次参加“教师党支部书记高校‘双带头人’履职能力提升班”及“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提升班”。重点围绕“教师党支部书记如何建设成为高校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中坚力量,更好地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如何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等专题展开学习,旨在通过培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锻造过硬的党务工作队伍,发挥“领头雁”的作用。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