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现代金融学院参加“守护红船”志愿服务深化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41 来源:

3月19日上午,由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策划组织的“守护红船”志愿服务深化提升活动在南湖天地火炬广场举行,现代金融学院师生受邀参加。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现代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艳玲做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守护红船”不仅仅是一项有意义的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对青年一代担当时代责任的考验,更是对红船精神的赓续和传承。希望通过参与“守护红船”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让广大南湖学子学在南湖、思在南湖、践在南湖、悟在南湖,最终将更多的热爱和奉献留在南湖。”

学院教师代表陈嘉维接受了嘉兴电视台、嘉兴日报的采访,他谈到能够有机会参加这个志愿活动,我们倍感荣幸,也将倍加珍惜。“红船精神”始终与我院师生紧密相连,不断滋养着南湖学子的心灵和精神,我们将拿起行动的接力棒,以最朴实的行动守护南湖之美,弘扬红船精神。

学生志愿者黄文慧表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再次感悟红船伟力,在自己即将入伍之前参加这次志愿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 志愿者蔡之雯谈到,“守护红船”志愿服务活动让她深刻认识到了历史与现实的紧密联系,站在红船前,仿佛能听到历史的回声,感受到先辈们为革命理想而奋斗的坚定信念。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