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魅力“三砼色”,与优秀同行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1:04 来源:

嘉兴南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支部党员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组织了大量的富有特色的党建“三砼色”系列活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优质化”,提升服务建设“红”色技术含量。

砼赛同学,把稳学风建设方向盘

党员学生成立学风建设先锋小队,走入寝室、走入班级、走入课堂与同学分享自己的科技创新比赛经历、考研心路历程、经验以及学习方法等,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帮助建工学子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挂科率、转专业率显著下降。

安全砼行,结合专业特色谋新篇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特联合南湖消防月河消防救援站共同开展防震知识宣讲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成立党员学生“防震宣讲”志愿服务小组前往嘉兴吉水小学,开展“防震宣讲”志愿服务。

齐心砼助,开启志愿服务新天地

支部与子城社区、嘉兴益弘公益组织创建校地合作党建品牌,把服务群众、干实事实践到社区。带领学生党员与社区多次开展志愿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开展校内外“未来建工,携手益弘”、“来浙学急救,建工在行动”等志愿活动,参与子城社区团支部“谈共富愿景,促民族团结”宣讲、绘画主题活动,并获读嘉新闻客户端报道。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