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8:23 来源:

11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内容展开交流。

随后,双方党委签订了《学院党建共建协议书》,机电工程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与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固体力学教师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分别签订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

据了解,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是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党组织。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推动学院在党建、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