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现代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防疫工作有温度,携手同行送'甘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3:38 来源:

现代金融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迅速展开疫情阻击战,组织师生党团员开展“防疫工作有温度,携手同行送'甘露'”活动,助力学校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和谐防线。

“深入同学内部,从小处做起”。在了解到宿舍高层同学饮用水运输困难后,现代金融学院党支部第一时间发起“温暖送水,服务到家”的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学院负责老师、公寓管理员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3月31日晚,桶装水需求收集、学生志愿者报名等工作安排迅速落实,实现了需求者与志愿者的精准对接。4月1日17:00,在80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150桶饮用水送水工作全部完成,反响热烈,深受同学们好评。 

此次志愿行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用水的燃眉之急,还增进了同学们“手牵手共战疫”的信心和情谊,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师生、生生之间的距离。 

2022年的春天显得“不同寻常”。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相信只要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