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王成贤: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8:56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5月以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近日,经专家组评审、省教育厅党委会研究,并经公示,我校教师王成贤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7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代表学校党委将荣誉证书送到了王成贤手中。郭坚刚对王成贤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和社会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评选共收到省内各高校推荐的151名优秀共产党员、8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对象。最终,陈云敏等100名同志获得“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朱慧等52名同志获得“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等47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省教育厅党委要求,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庆祝建党百年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作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高水平创新,为建设人才强省、创新强省提供坚实的教育支撑,为奋力助推“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成贤,男,生于1980年9月,嘉兴南湖学院化纺系党支部党员。2013年进入嘉兴南湖学院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努力投身教育和环保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目标。勤奋教学、勇于实践,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教师的同时,还一直尽己所能向社会宣传生态环保理念。近几年,深入各界群众开展义务科普环保讲座400余场次,并且和多个生产企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对企业的清洁化生产进行指导。2018年获得创业导师证书,带领学生一起进行创业实践,并以态循环为理念创办农业公司,在创造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时,还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创业和实习基地。2020年爆发疫情期间,还勇当抗疫先锋,积极捐赠出力,向困难群众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大批“爱心蘑菇”,得到群众和主流媒体的一致肯定。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