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召开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3:40 来源:

326日,我校召开2021年至2023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校领导倪沪平、蒋文波、赵渊,嘉兴市审计局副局长曹静平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处长孟祥明主持。

倪沪平对审计组一行来校开展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次审计的意义作用以本次审计为契机,以审促改、以审促建进一步规范学校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将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曹静平对本次审计项目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她表示,本次审计是市委审计委员会安排对学校的一次常态化“经济体检”,也是落实审计全覆盖的重要要求。她希望,学校及审计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配合,加强联系沟通,切实提高履职能力,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

蒋文波代表学校就全力做好本次审计配合工作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财务收支审计既是对学校转设以来财务运行情况、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和“问诊把脉”,又是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学校上下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重要意义,全力保障审计顺利实施,进一步夯实举措,主动推进审计整改落实。

会上,审计组组长龚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宣布了审计工作纪律,并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