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校长高翔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5:44 来源:

3月1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校长高翔一行来访,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倪沪平接待高翔一行。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军、陈耀,我校副校长朱蓉、赵渊参加座谈交流。

倪沪平对高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工业大学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培养了遍布全国尤其是扎根浙江的大量优秀人才。嘉兴南湖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颇有渊源,两校近年来已开展多方位、多渠道的良好互动。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聚焦嘉兴“135N”产业集群,进一步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着力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匹配度。浙江工业大学在这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期待双方能够在专业调整、人才输送、产业赋能等方面保持紧密合作,一体推动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

高翔表示,浙江工业大学和嘉兴一直有深厚的感情,嘉兴的产业布局和浙江工业大学非常吻合。嘉兴南湖学院在专业布局、校企合作、产学共研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赢得社会关注,这些成绩对嘉兴城市发展至关重要。浙江工业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管理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育、硕博招生培养等方面实施了积极措施,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可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资源共享,促进高质量成果产出。

两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