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08:42 来源:

12月28日晚,学校举办“龙腾虎跃迎新年,凝心聚力谱新篇”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在2024年新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都通过视频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倪沪平致新年贺词,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对全校教职工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和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以校园安全为大、以师生发展为重、以建设城市应用型大学为本,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守正创新、求实奋进,蓄力推动教育事业迭代升级、再谱新篇。

节目表演在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中国舞表演中拉开帷幕。


现代金融学院和商贸管理学院的对唱、教职工健身协会的排舞、建筑工程学院的小组唱、时尚设计学院的小提琴独奏、机电工程学院的三句半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杭州市戏剧家协会带来的越剧表演、教职工子女的拉丁舞及学生艺术团的小品节目为晚会增添了别样韵味。

由人文与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传统文化展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诗歌朗诵充分展现了南湖风采。

杭州杂技团的杂技表演,公共基础教学部的吉他伴唱,商贸管理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现代金融学院联合带来的时装走秀,新材料工程学院的歌曲串烧充满活力。

安全保卫处的舞蹈串烧、后勤服务中心的二人合唱、体育与军训部的武术散发别样魅力。

晚会在机关、辅导员大合唱节目《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