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莅临我校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8:25 来源:

4月20日下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市委副秘书长余建平,市教育局局长武曜云,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金梓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闻泉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校长贾文胜,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校纪委书记蒋文波,副校长李泉明、陈加明陪同调研。

盛付祥、贾文胜代表学校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转设、发展规划、办学条件、发展瓶颈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盛付祥表示,学校作为办在党的诞生地的大学,自觉扛起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竭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展现更大作为,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支持学校发展,不断改善提升办学条件,助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帅燮琅一行先后来到新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金工实习基地和教工宿舍,听取学校建设情况汇报,参观实习基地设施设备,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并对学校前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帅燮琅指出,学校成功转设全面开启了建设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新征程,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红船引领、城市支撑和产学研融合转型,更加注重与嘉兴城市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互动融合,努力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面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指导,努力推进解决相关办学事项,不断提升办学保障水平,促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帅燮琅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下,学校要继续承担起校园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完善机制,细化预案,守好校门,全面加强人、物、环境、访客、活动的管理,积极创建“无疫学校”,确保校园始终安全稳定。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