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5:08 来源:

4月11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校长贾文胜,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李泉明、陈加明一行深入校区门岗、教学楼、临时隔离点、食堂、医务室、心理咨询中心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盛付祥一行详细了解进出人员的管控流程、线下授课的防控安排、防疫物资的储备调配、应急处理的应对机制、师生就餐的防控措施等方面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关怀。

盛付祥代表学校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一线工作人员在人手减少、工作量增加、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持续坚守岗位,以辛勤的劳动、贴心的服务持续保障校园生活安全平稳、有序舒心,是一支可信赖、可依靠的力量。

盛付祥强调,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思想上一刻都不能松懈,工作上一环都不能遗漏,标准上一点都不能降低,责任上一岗都不能脱离。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举措,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时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时刻加强校门管控力度,坚决堵塞各种防控漏洞,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共同携手、共克时艰。

走访中,盛付祥一行还为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宣传保卫部、教务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