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一行赴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08:28 来源:

3月3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校长贾文胜,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副校长朱蓉、李泉明、陈加明一行赴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交流。

考察期间,盛付祥一行在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陪同下参观了麒盛科技总部,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唐国海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成长历程、业务发展布局、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机遇挑战等,特别对此次麒盛科技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助力冰雪盛会作了介绍。唐国海希望借助此次座谈交流,能够基于双方长期需求建立起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校企协同致力于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

贾文胜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学科专业规划布局与企业未来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应在校企协同、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上求突破、求创新,争取在人才培养模式、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谋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盛付祥对唐国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颇具震撼力的厂区建设规划、极具显示度的企业发展速度,以及极富前瞻性的企业发展愿景予以高度评价;对企业给予人类自身发展终极目标的坚定关注、执着于创新的不懈追求和致力于开创事业的雄心壮志表示敬佩。盛付祥表示对未来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学校与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缘相亲、地域相近、愿景相同、优势相融,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他希望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共建产业学院、研究院,共同开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校企合作有实招、产教融合出实效,学校企业同成长、共进步,携手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盛付祥代表学校向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赠送其亲自书写的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业界公认的全球电动床产品主要制造商,电动床、智能床领域核心专利发明者,拥有专利总数761项,其中发明专利124项。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