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9:49 来源:

6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蓉、陈加明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总体进展和各项目推进情况。会议还审定了第一批次校企联合招聘博士事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盛付祥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校企博士共享工程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战略之举、关键一步,全校上下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学校的“一号工程”来抓。二是工作上要精准对接。推动博士进一步深入企业,细化项目对接,理清企业技术需求清单和推进难点清单,在破难中扎实推进。三是要在时间上只争朝夕。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集中精力抓合作洽谈,抓项目推进。四是配套政策上要及时跟进。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制定出台配套的管理办法等,并加紧谋划新一轮改革。五是组织上要加强领导。领导小组及专班人员要紧抓不放、抓出成效、勇担使命,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试点工作专班成员及二级学院联络人参加会议。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