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走进企业 对接需求 推动“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23:15 来源:

7月5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嘉兴经开区企业考察,进一步推进“校企博士共享工程”。副校长朱蓉,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博士老师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盛付祥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焜腾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尚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嘉兴智行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锐鹰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手拉手纳米科技(嘉兴)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核心业务、特色产品、技术创新、市场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充分交流合作意向,初步明确合作项目。

盛付祥表示,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嘉兴自己的大学,理应为地方、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启动以来,在地方政府、各部门和企业的支持下,正有序推进。特别是通过组织学校博士教师赴企业实地考察,组织校企双方深入研讨,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完成一系列有实效、出成果的项目等措施,真正将“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落地落实落细。他强调,校企双方可以通过“校企博士共享工程”、挂职锻炼、实验室共建等形式创新人才共引、共育、共享机制,同时通过实习、就业、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形式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实现在人才、项目、平台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此前,我校已成功举办“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走进嘉兴经开和平湖活动,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再次赴嘉兴经开区企业考察,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科创资源与地方企业生产实践精准对接,深入推进“校企博士共享工程”。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