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奋进新征程!我校学子重温百年路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09:59 来源:校团委

10月22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组织开展了“重温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南湖毅行活动。来自全校9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青马班学员代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毅行全程近5公里,以嘉兴南湖学院为起点,途径西南湖放鹤洲公园、南湖生态公园、南湖大桥、揽秀园、英雄园、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旅游景区。

从中共一大到二十大,百年栉风沐雨,中国青年始终跟随党的脚步。路途中,南湖学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既比速度,也比耐力,展现了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对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南湖也有了更丰富的认知。

来自法学N212的李宜恬说:“毅行一路饱览了南湖风光,我感受到嘉兴城市的美丽与富裕,尤其是看到革命红船停驻于湖面,我再次回想起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的寄语,也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担当使命。”

本次“南湖毅行”徒步活动的开展对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坚韧毅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参与的南湖学子受到了极大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毅行活动更深刻的认识到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