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学子在2022 Robocom(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A数字创意全国总决赛中斩获2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0:48 来源:

8月5日-6日,2022Robocom(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A数字创意全国总决赛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时尚设计学院学子勇夺2项全国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风、教风和学风的建设,大力推进学科专业竞赛,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推动学科竞赛向纵深开展。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时尚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由副院长金海明带队组建优秀导师团队,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大赛。

本次全国总决赛共计评选出44项一等奖,此次获奖是对我校产业伙伴型大学建设过程中培养学生高水平应用型设计能力有效探索的充分肯定。未来,学校还将进一步探索数字文化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校“三个大学”建设及嘉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南湖力量。

据悉,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秉持“以赛引才、以赛促研、以赛兴业”的办赛宗旨,旨在搭建机器人产业开放式资源共享平台,推动产业升级,深化产教融合,力求在推动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探索数字时代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途径,为我国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