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3:38 来源:

4月17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十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学子获得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由省教育厅认定的A类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省统计局联合举办,现已发展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区域性专业赛事,大赛以“深入实际,调研社会”为主题采用自选命题的方式,内容包括调查方案设计、调查问卷设计、实地调查、数据处理、调查报告撰写等方面。

经过多轮选拔,现代金融学院来丽丹、苏琦、陈佳妮和陈心怡同学的作品《嘉兴市教育培训机构经营模式与使用者满意度调查》(指导教师:吴政仲)获得省二等奖;金萌、马翼凯和叶子情同学的作品《一江清水荡南湖,一片绿色促低碳——嘉兴低碳城市试点建设状况调查》(指导教师:颜晔)获得省三等奖;赵浙含、王涛、苏心怡、毛杰宁和蒋琰妍同学的作品《“莫嫌秋老山容淡,山到秋深红更多”——关于城乡老年人养老供给与需求的研究》(指导教师:吴政仲)获得省三等奖。此外,信息工程学院陈宏伟,商贸管理学院冯佳怡、毛王芳、金灿阳和护理学专业张鑫婷同学的作品《与老为期有可尝,在“嘉”颐养有“医养”——满意度视角下的嘉兴市区医养结合模式现状调查》(指导教师:熊炳忠,唐明玉)获得省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 84 所学校(含独立学院)的 613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 142 个作品入围答辩环节,最终本科组40个作品获得一等奖、75个作品获得二等奖、125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