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4:40 来源: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10支参赛队伍,最终获得1项国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三江学院、福建工程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等因素,本次竞赛仍采取“线上提交+答辩”模式进行。我校代表队在信息工程学院张丽华、俞婷老师的指导下,在比赛中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工设N181班王志菲、陆茂盛和陈哲琦等3人所在团队获得国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800多所院校组织了10万余件作品参加,上推到省级赛3万多件,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入围国赛作品5600余件,最终通过国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入围国赛5107件作品。比赛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帮助学生提高编程能力,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