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办通讯员基本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7:22 来源:

3月24日,学校在融媒体中心举办通讯员基本技能培训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蒋娟芬作开班讲话,宣传部全体人员及全体通讯员参加培训。

蒋娟芬表示,建立校园通讯员队伍不仅是学校发展所需,也是宣传形式所需,还是二级学院和二级单位自身工作推介所需。开展此次培训,意在解决基本流程不清、基础技能提升、一流硬件使用的问题,探讨宣传精品打造的问题。就如何合力做好学校文化宣传工作,她强调,要清楚年度宣传文化思想工作要点,清楚工作基本要求和制度流程,掌握宣传基本操作规范,掌握拍摄写作基本技能,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合力讲好嘉兴南湖学院的故事。

会上,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就采编系统和媒资库的基本操作、意识形态工作等作讲解。

培训班还邀请了浙江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陆兴华和嘉兴传媒中心摄影记者张启帆为参会人员分别讲授新闻通讯稿写作基本技能及新闻摄影技术提升。

接下来,宣传部还将继续组织学校通讯员参加系列基本技能培训,不断加强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讲好学校蝶变跃升故事。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