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项目集中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7:10 来源:

3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项目集中进点会,副校长陈加明出席会议,审计处、各相关被审计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审计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对2023年审计项目的主要内容和审计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学生工作部作为被审部门代表就审计配合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陈加明强调,被审计二级学院、部门要充分认识内部审计的意义,通过审计及时发现管理的薄弱环节,及早防范规避风险,防患于未然;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主动配合做好相关问题的解释说明工作;要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致力于解决问题,通过建章立制、加强管理,切实提高自身治理能力水平。

陈加明要求,审计处要依规审计,确保审计质量,做到审深审透、如实报告;要立足于“审”、着眼于“帮”,把简单的查出问题转眼到提出建议、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发展上来;要严明纪律,守住“红线”,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