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蒋国俊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33 来源:

3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蒋国俊教授为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作专题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代表到场聆听报告会。

蒋国俊以“以需求为导向,以特色求发展”为题,结合大学的使命和任务,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活动、社会服务、支撑保障、党的领导七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对大学建设管理方面的改革和实践,既有深厚的理论思考,也结合了丰富的案例分析,提出了很多具有启发性的建议。他强调,大学发展建设要坚持需求导向,要注重特色发展,特色是核心竞争力,要以特色求发展。

郭坚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蒋国俊教授的报告是结合自身长期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实践经验的凝练总结,对学校干部教师更新理念、拓展视野、提升思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全体干部教师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更加深入领会学校“三个大学”建设目标内涵,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共同推动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