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与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召开 “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跨境电子商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31 来源:

3月22日下午,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校长郑效其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两校开展“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工作进行研讨,副校长陈加明出席会议,商贸管理学院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和学生处负责人等参加研讨座谈会。

双方就两校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一体化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加明阐述了中本一体化办学改革的意义以及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与嘉兴南湖学院合作的可行性,表明了在“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方面的合作目标与愿景。郑效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赞同,并由衷地希望通过与我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中本一体化”合作办学,推动职业教育长学制的改革,并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能更好地适应浙江高速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企业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实际需求。

会上,双方还围绕合作方案的细化、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