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智能建造技术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5:22 来源:

3月3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智能建造技术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启动会在第六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朱蓉、李泉明以及嘉兴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金洪良出席,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中建八局等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嘉兴南湖学院副校长朱蓉致欢迎词,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的专业设置、学校定位、未来发展等,对各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智能建造技术上希望学校与企业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德发与各企业代表签署了联合研发中心框架合作协议。

住建局副局长金洪良、副校长朱蓉、李泉明、相关负责人及各企业代表共同为嘉兴南湖学院智能建造技术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智能建造团队负责人陈鲁与各企业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德发为各企业进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

另外,智能建造团队负责人陈鲁、教师赵元一分别就“联合研发中心建设方案”和“基于产业需求端进行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的调研”进行了汇报,各企业代表针对目前智能建造专业的建设、发展、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智能建造项目的落地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嘉兴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金洪良做了总结性发言,讲述了目前嘉兴市建筑业的现状、指出建筑业要主动融入智能建造,产业链要相互打通,建筑业转型发展要发挥优势,共同发展,小切口,大亮点,一点点突破。启动会仪式圆满结束。

 

最新图文